驚奇產品-Wagatha's"汪哥"100%有機餅乾! 

有關狗狗的各類商品自己親自使用心得或疑問,,好吃好玩好去處的經驗分享,各類與狗有關的活動訊息,都歡迎分享

版主: tess1223, Genki麻, REBECCA(曹小咩)

文章Marlin » 2011-09-25, 11:40

Tammy(大麥克麻) 寫:
愛子KEY 寫:因為當時只剩三種口味,
所以我就挑了裡面有九層塔口味的那個(綠色包裝的...)
就是擔心key會不吃所以只買一種試試....沒想到他真的不吃...
簡直是殘念呀~~~
現在key只獨愛歐奇斯,汪哥變成我在在吃 :shock: 纖維質好重差點被噎死

呵呵~我們家可以幫你解決喔~!!

解決+1
頭像
Marlin
 
文章: 109
註冊時間: 2009-11-28, 03:37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愛子KEY » 2011-09-25, 20:32

非常謝謝各位...太晚了...我...我...解決完了!
只有一個心得,便秘的朋友不妨試試,保證汪哥的纖維質讓那個超順 :oops:
頭像
愛子KEY
 
文章: 414
註冊時間: 2010-01-04, 20:47
來自: 高雄與花蓮
性別: 女孩

文章barkingdog » 2011-09-25, 23:53

愛子KEY 寫:非常謝謝各位...太晚了...我...我...解決完了!
只有一個心得,便秘的朋友不妨試試,保證汪哥的纖維質讓那個超順 :oops:


歐奇斯餅乾,旺哥,溼鼻子,小薑,大薑,小星星

我覺得最好吃是歐奇司餅乾,簡直是狗界的X魚香酥脆~
小薑大薑可以當清淡的小點心,
濕鼻子味道不賴但是對人牙有點不友善~
小星星是早餐泡冰牛奶的聖品,
旺哥....因為不好吃...我不愛.....從來沒買過他.... :lol:
頭像
barkingdog
 
文章: 2038
註冊時間: 2009-07-17, 19:46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米姐姐 » 2011-09-26, 00:04

barkingdog 寫:
愛子KEY 寫:非常謝謝各位...太晚了...我...我...解決完了!
只有一個心得,便秘的朋友不妨試試,保證汪哥的纖維質讓那個超順 :oops:


歐奇斯餅乾,旺哥,溼鼻子,小薑,大薑,小星星

我覺得最好吃是歐奇司餅乾,簡直是狗界的X魚香酥脆~
小薑大薑可以當清淡的小點心,
濕鼻子味道不賴但是對人牙有點不友善~
小星星是早餐泡冰牛奶的聖品,
旺哥....因為不好吃...我不愛.....從來沒買過他.... :lol:

恩~真的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...米特別喜歡汪哥紅莓ㄟ
看到那紅紅的 吃起來香香的~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:twisted: (誤)...
降子寫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再推薦人吃的阿...呵
頭像
米姐姐
 
文章: 887
註冊時間: 2007-12-18, 19:19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vickyma » 2011-09-26, 00:59

米姐姐 寫:
barkingdog 寫:
愛子KEY 寫:非常謝謝各位...太晚了...我...我...解決完了!
只有一個心得,便秘的朋友不妨試試,保證汪哥的纖維質讓那個超順 :oops:


歐奇斯餅乾,旺哥,溼鼻子,小薑,大薑,小星星

我覺得最好吃是歐奇司餅乾,簡直是狗界的X魚香酥脆~
小薑大薑可以當清淡的小點心,
濕鼻子味道不賴但是對人牙有點不友善~
小星星是早餐泡冰牛奶的聖品,
旺哥....因為不好吃...我不愛.....從來沒買過他.... :lol:

恩~真的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...米特別喜歡汪哥紅莓ㄟ
看到那紅紅的 吃起來香香的~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:twisted: (誤)...
降子寫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再推薦人吃的阿...呵

汪哥蔓越莓 可以吃到果肉 很好吃~
不過 蜂蜜全麥口味 就沒啥味道:p

大薑餅人比小薑餅人好吃很多:p
小薑餅人中的花生跟黑糖口味比較有味道一點點~

濕鼻子餅乾 比小薑餅人更好吃一點 但是比大薑餅人口味稍差:p

最推薦的是小星星阿 太好吃了!!!
滿滿的肉桂味 我還衝去買了一罐肉桂粉準備每種飲品都加一點XD
(以上全是人類不負責任講評XD)

我家狗狗可是沒這麼多比較 不管哪種口味的餅乾 她都超愛 搶著吃!!!XXD
頭像
vickyma
 
文章: 247
註冊時間: 2010-03-17, 22:01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lovelykiwi » 2011-09-26, 10:56

barkingdog 寫:
愛子KEY 寫:非常謝謝各位...太晚了...我...我...解決完了!
只有一個心得,便秘的朋友不妨試試,保證汪哥的纖維質讓那個超順 :oops:


歐奇斯餅乾,旺哥,溼鼻子,小薑,大薑,小星星

我覺得最好吃是歐奇司餅乾,簡直是狗界的X魚香酥脆~
小薑大薑可以當清淡的小點心,
濕鼻子味道不賴但是對人牙有點不友善~
小星星是早餐泡冰牛奶的聖品,
旺哥....因為不好吃...我不愛.....從來沒買過他.... :lol:


這聽起來好像是飼主在吃了....
lovelykiwi
 
文章: 26
註冊時間: 2011-02-13, 20:33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fifiyen » 2011-09-26, 13:52

lovelykiwi 寫:
barkingdog 寫:
愛子KEY 寫:非常謝謝各位...太晚了...我...我...解決完了!
只有一個心得,便秘的朋友不妨試試,保證汪哥的纖維質讓那個超順 :oops:


歐奇斯餅乾,旺哥,溼鼻子,小薑,大薑,小星星

我覺得最好吃是歐奇司餅乾,簡直是狗界的X魚香酥脆~
小薑大薑可以當清淡的小點心,
濕鼻子味道不賴但是對人牙有點不友善~
小星星是早餐泡冰牛奶的聖品,
旺哥....因為不好吃...我不愛.....從來沒買過他.... :lol:


這聽起來好像是飼主在吃了....

這位飼主是每一樣東西要給狗寳貝前都會自己先吃吃看。你下次有好的新產品你可請他試試! :D
頭像
fifiyen
 
文章: 368
註冊時間: 2008-02-16, 19:19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ocean922 » 2011-09-26, 14:23

下次要多買幾盒小星星 :lol:
頭像
ocean922
 
文章: 54
註冊時間: 2009-07-18, 01:27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咖啡琪琪麻 » 2011-09-26, 20:32

ocean922 寫:下次要多買幾盒小星星 :lol:


+1

自己也要吃呀! :lol:
頭像
咖啡琪琪麻
 
文章: 414
註冊時間: 2006-09-28, 16:38
來自: 咖啡旺旺和琪琪的家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amy » 2013-08-08, 10:15

新包裝.新成份.新口味的汪哥點心又來了喔
這次還除了8oz裝有大包裝的16oz
新增了許多口味.
汪哥是我很推薦的好餅乾.非常天然且無多餘的調味劑
本月團購區開團中的新品.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零食.

tess1223 寫:Wagatha's 汪哥有機餅干

美國USDA有機認證.100%有機餅乾
Wagatha's產品官網
[ 圖檔 ]

[ 圖檔 ]
產品特色:
1、100%美國USDA有機認證。
2、KSA猶太潔淨食物認證。
3、不含小麥、乳糖、黃豆製品。
4、人用級原料與人可食用食材。
5、無動物性成分。
6、吃的到看的到果粒喔
100%有機就是全部的成分都是有機,所以他會有一個USDA的有機認證標誌!
新包裝.新口味~



[ 圖檔 ]

早餐點心餅乾
(16OZ盒裝/8OZ盒裝)

成分
有機全穀大麥粉、有機全穀燕麥粉、有機菜籽油、有機蘋果、有機碎亞麻籽、有機糙米粉、有機燕麥片、
有機香蕉、有機楓糖、有機研磨肉桂、有機迷迭香油

成分分析
蛋白質 (最少) 8.81%
粗脂肪 (最少)  11.87%
粗纖維 (最多)  1.65%
灰份 (最多) 1.84%
水份 (最多)      6.17%

[ 圖檔 ]

蔓越莓起司餅乾
(16OZ盒裝/8OZ盒裝)

成分
有機大麥粉、有機全穀燕麥粉、有機菜籽油、有機蔓越莓乾、有機碎亞麻籽、有機糙米粉、有機白切達起司、有機綠薄荷、有機迷迭香油

成分分析
蛋白質 (最少) 9.47%
粗脂肪 (最少)  13.28%
粗纖維 (最多)  1.65%
灰份 (最多) 1.99%
水份 (最多)      6.23%

[ 圖檔 ]

蕃茄羅勒比薩
(16OZ盒裝/8OZ盒裝)

成分
有機全穀燕麥粉、有機全穀大麥粉、有機菜籽油、有機白切達起司、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、有機碎亞麻籽、有機番茄乾、
有機番茄粉、有機奧勒岡、有機大蒜、有機百里香、有機羅勒、有機迷迭香油

成分分析
蛋白質 (最少) 10.26%
粗脂肪 (最少)  13.02%
粗纖維 (最多)  2.25%
灰份 (最多) 2.22%
水份 (最多)      6.54%

[ 圖檔 ]

活力莓果餅乾
(16OZ盒裝/8OZ盒裝)

成分
有機全穀燕麥粉、有機全穀大麥粉、有機黑麥粉、有機菜籽油、有機糙米粉、有機蔓越莓乾、有機蘋果、有機碎亞麻仁、有機藍莓乾、
有機藜麥、有機葵花籽、有機胡蘿蔔、有機蘋果醋、有機紫花苜蓿、有機迷迭香、有機多香果、有機薑、有機金盞花、有機迷迭香油

成分分析
蛋白質 (最少) 9.21%
粗脂肪 (最少)  10.91%
粗纖維 (最多)  1.95%
灰份 (最多) 1.91%
水份 (最多)      7.34

[ 圖檔 ]

晚安點心餅乾
(16OZ盒裝/8OZ盒裝)

成分
有機全穀燕麥粉、有機全穀大麥粉、有機黑麥粉、有機菜籽油、有機碎亞麻仁、有機糙米粉、有機扁豆、有機胡蘿蔔、
有機蘋果醋、有機洋甘菊、有機薑、有機低咖啡因綠茶、有機迷迭香、有機薑黃、有機百里香、有機迷迭香油

成分分析
蛋白質 (最少) 10.39%
粗脂肪 (最少)  10.54%
粗纖維 (最多)  2.31%
灰份 (最多) 1.98%
水份 (最多)      7.11%

[ 圖檔 ]

香蕉核果餅乾
(16OZ袋裝/8OZ)

成分
有機全穀燕麥粉、有機全穀大麥粉、有機菜籽油、有機煮蘋果、有機烤花生粉、有機香蕉、有機碎花生、有機碎亞麻仁、有機迷迭香油

成分分析
蛋白質 (最少) 11.17%
粗脂肪 (最少)  13.82%
粗纖維 (最多)  2.03%
灰份 (最多) 2.13%
水份 (最多)      5.97%

[ 圖檔 ]

佛蒙特南瓜派
(16OZ袋裝/8OZ)

成分
有機全穀燕麥粉、有機全穀大麥粉、有機菜籽油、有機煮蘋果、有機南瓜、有機碎亞麻仁、有機楓糖、有機鼠尾草、有機肉桂、有機薑、有機多香果、有機迷迭香油

成分分析
蛋白質 (最少) 9.01%
粗脂肪 (最少)  11.52%
粗纖維 (最多)  1.97%
灰份 (最多) 2.02%
水份 (最多)      5.65%
頭像
amy
Administrator
Administrator
 
文章: 13874
圖片: 11
註冊時間: 2004-09-22, 16:57
來自: 台北
性別: 女孩

上一頁

回到 食衣住行,吃喝玩樂分享區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