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跟主人倒底像不像? 

很多人都說什麼人養什麼狗............

關於寵物的生活趣事,週遭見聞,新聞感想,讀書心得...等等,都歡迎來此發表交流喔!!

版主: machi, Kiiro麻, 崩啾拔

狗跟主人倒底像不像?

文章barkingdog » 2011-07-11, 22:15

常常在網路上或生活中看到主人跟狗長的很像的例子,

事實上除了外表之外,愛狗的主人們一定也對自己寶貝的個性瞭若指掌!

你覺得你的狗跟你像不像呢?

外表像還是個性像?

還是某個半夜會開冰箱偷吃的習慣很像呢?

或者曾經被某某誰說過 "這果然就是你養的狗呢!"

歡迎大家來分享喔 8)
頭像
barkingdog
 
文章: 2034
註冊時間: 2009-07-17, 19:46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to仔麻 » 2011-07-11, 22:19



人家說甚麼樣個性的人養出甚麼樣的狗

我跟我兒子都一樣

很悶騷


哈哈~~~~~~~
頭像
to仔麻
 
文章: 624
註冊時間: 2007-09-08, 22:58
來自: 台中北區
性別: 女孩

文章啾球麻 » 2011-07-11, 22:20

AMY姐說球和我長的很像(但我覺得球比我可愛多了)
而且還比我聰明多了…他常常贏我(說我們二個像,太委屈他了…)

投最像「母子檔」~我覺得長的最像的應該是招財家
雖然招財頭很大和財麻很纖細,但我覺得他們二長的很像
而且仔細想一想,丫財和他媽的個性好像真的也很像( :mrgreen: )
頭像
啾球麻
 
文章: 6515
圖片: 28
註冊時間: 2004-12-01, 22:56
來自: Taipei
性別: 女孩

文章barkingdog » 2011-07-11, 22:22

流氓跟我有一點很像

我們都能有禮貌的跟朋友打招呼

而且能多次容忍朋友的白目並且加以警告

最後該爆炸時也會爆炸

他是小流氓~我是大流氓 :twisted:
最後由 barkingdog 於 2011-07-11, 22:26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頭像
barkingdog
 
文章: 2034
註冊時間: 2009-07-17, 19:46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Kiiro麻 » 2011-07-11, 22:23

坐電梯會緊張,
很宅喜歡待在家,
都有一點點害羞因子....
頭像
Kiiro麻
 
文章: 2097
註冊時間: 2007-07-04, 17:55
來自: 新店
性別: 女孩

文章啾球麻 » 2011-07-11, 22:24

barkingdog 寫:我先說

我覺得流氓跟我有一點很像

我們都能有禮貌的跟朋友打招呼

而且能多次容忍朋友的白目並且加以警告

最後該爆炸時也會爆炸

他是小流氓~我是大流氓 :twisted:


所以…以後叫你流氓 就好了?不用加「媽」嘍?
原來你是為了自己取這一個名字哦…挺酷的!
頭像
啾球麻
 
文章: 6515
圖片: 28
註冊時間: 2004-12-01, 22:56
來自: Taipei
性別: 女孩

文章Kiiro麻 » 2011-07-11, 22:25

啾球麻 寫:而且仔細想一想,丫財和他媽的個性好像真的也很像( :mrgreen: )



贊成~贊成!!!

個性真得很像喔!!!
最後由 Kiiro麻 於 2011-07-11, 22:31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頭像
Kiiro麻
 
文章: 2097
註冊時間: 2007-07-04, 17:55
來自: 新店
性別: 女孩

文章啾球麻 » 2011-07-11, 22:26

Kiiro麻 寫:坐電梯會緊張,
很宅喜歡待在家,
都有一點點害羞因子....


不誠懇啦!
不過我覺得KIIRO和KIIRO麻有個很像的氣質
但說不上是哪一部份(但要說害羞,真的不能按讚…哈)
頭像
啾球麻
 
文章: 6515
圖片: 28
註冊時間: 2004-12-01, 22:56
來自: Taipei
性別: 女孩

文章Kiiro麻 » 2011-07-11, 22:32

啾球麻 寫:但說不上是哪一部份(但要說害羞,真的不能按讚…哈)


就是安靜的部分壓!!!(一定是)
我有隱藏起來...但是他表現得很明顯!!
頭像
Kiiro麻
 
文章: 2097
註冊時間: 2007-07-04, 17:55
來自: 新店
性別: 女孩

文章啾球麻 » 2011-07-11, 22:34

Kiiro麻 寫:
啾球麻 寫:但說不上是哪一部份(但要說害羞,真的不能按讚…哈)


就是安靜的部分壓!!!(一定是)
我有隱藏起來...但是他表現得很明顯!!


那平常和我說話的人,應該不是K麻嘍?
是一種令人平靜的感覺(但和安靜不一樣,謝謝!哈哈~~)
頭像
啾球麻
 
文章: 6515
圖片: 28
註冊時間: 2004-12-01, 22:56
來自: Taipei
性別: 女孩

文章啾球麻 » 2011-07-11, 22:37

那我想要徵求~~覺得球哪裡和我像了?(流氓ㄇㄚ,我自己跳到坑裡了!)
頭像
啾球麻
 
文章: 6515
圖片: 28
註冊時間: 2004-12-01, 22:56
來自: Taipei
性別: 女孩

文章Kiiro麻 » 2011-07-11, 22:44

啾球麻 寫:那我想要徵求~~覺得球哪裡和我像了?(流氓ㄇㄚ,我自己跳到坑裡了!)


很'懂'吃

(接力)
頭像
Kiiro麻
 
文章: 2097
註冊時間: 2007-07-04, 17:55
來自: 新店
性別: 女孩

下一頁

回到 五花八門雜論區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