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對於ㄧ級棒犬舍有啥耳聞嗎 

想買狗探聽犬舍名聲

有關繁殖篩檢問題,繁殖買賣問題,遭遇,相關法令契約,寵物權益等歡迎提出討論

版主: fifiyen, 招財麻, 多力拔

文章糖心姐 » 2005-11-12, 23:30

ㄧ樣的 請考慮清楚再養狗

花個1.2小時的時間看完這裡的文章再說吧 如果沒耐心看完
呵呵....那請了解養狗狗需要的耐心更多~~~多

如果只想養有血統品種的 還是鄭重推薦 領養的就很~多了 各品種的都有 有的還幫你省下打預防針的錢呢
看是要小到剛出生的 還是要跳過把屎把尿階段的 通通送給你

不過如果是要賣狗的....去去去 鞭數十驅之別院
頭像
糖心姐
 
文章: 326
圖片: 8
註冊時間: 2005-08-15, 22:35
來自: 台中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Nicole麻 » 2005-11-13, 22:06

Lucy 寫:zxcv0725您好~
我的lulu(7個月大的黃金)是在一級棒犬舍買的,她患有"嚴重"的CHD...
網路上的資源不見得能盡信之...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..
賣方一定只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消費者看...

當初我買lulu的時候她們沒有主動提供寵物契約,也沒有做任何保證...
只有一張"不得退換"的簽約...(打從買的那一刻.我也從沒打算退換)
事後我告知店家狗有問題時,期許她們能提醒Lulu的兄弟姊妹,請她們去檢查...她們
店長完全不肯出面,(一跟他講到我的狗有CHD,馬上叫別人接)然後一位銷售人員
(女)來跟我辯駁說X光是不能檢查出CHD,說是什麼有角度的差異造成陰
影........@#&%
店家很顯然對於CHD沒有多大的認知,說出一堆不專業言語,還不停避重就輕的聲
稱她們的種公是從國外進口,血統優良,一隻好幾百萬,是不可能會發生這種問題
的...

聽到這些我就不想再多說了,因為多說無益,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...但對於不能幫助
到lulu其他的兄弟姊妹,我一直懷抱著不忍與難過...

P.S她們的狗也比一般貴很多...用更貴的錢,還不能買到更健康的狗...令人格外心
寒...


我家小妮也是在一級棒買滴 :evil: 現在她滿六個月囉..也是中度偏嚴重CHD!
她是大隊長的女兒!!我連報告都拿給她看囉~~她處理的態度就是退錢還狗...
還死不承認他家狗狗有問題!又批評醫院說啥醫院粉奇怪都愛叫人動手術=.=
.......
頭像
Nicole麻
 
文章: 8
註冊時間: 2005-08-28, 10:26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adonisl » 2005-11-14, 09:18

真糟糕, 我家CoCo也是在一級棒買的. 當初是朋友介紹的.
說他們家的狗還不錯, 沒想到~ :shock:
買了後才發現狗友會網站, 不管啦~ CoCo已經是我的一家人了.
現在要我換也不可能了.(誰捨得啊 :cry: ) 只是到時如果不幸有CHD.
我想我還是會過去和他們反應這個問題的. 希望他們能良心發現.
不再繁殖有CHD的狗狗. :evil:
那我們來統計一下好了. :P 請問LULU和小妮的父母是誰啊?? 大隊長是那一隻??
我們家CoCo是"Bubble巴伯"和"貼心"的小孩.
頭像
adonisl
 
文章: 1158
註冊時間: 2005-10-11, 15:56
來自: 台北
性別: 男孩

文章machi » 2005-11-14, 09:30

來狗友會的朋友多少都知道檢查CHD的重要性,反而是那些不知道而又不上網找資料的飼主更需要協助!
machi拔
頭像
machi
 
文章: 3833
圖片: 8
註冊時間: 2004-10-29, 18:06
來自: 高雄.澎湖
性別: 女孩

文章grace52012 » 2005-11-20, 09:41

我家SEVEN(2個月)也是在ㄧ極棒買的耶..我好擔心唷..
我之前問過老闆他說如果有可以退換耶..我當初要5萬多耶
不會有吧...
grace52012
 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5-11-20, 09:34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amy » 2005-11-20, 10:01

grace52012 寫:我家SEVEN(2個月)也是在ㄧ極棒買的耶..我好擔心唷..
我之前問過老闆他說如果有可以退換耶..我當初要5萬多耶
不會有吧...


退換?那是一個生命耶,退回去那隻狗的下場會是如何?你在意嗎?
換狗?如果他連如何繁殖一隻健康的狗都沒認知,連尊重生命的道德感都沒有
你可能換到一隻正常健康沒有CHD的狗嗎 ?

只把狗狗當商品,滿腦只有利益沒有道德的寵物商,是一級爛
最後由 amy 於 2005-11-20, 10:29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頭像
amy
Administrator
Administrator
 
文章: 13920
圖片: 11
註冊時間: 2004-09-22, 16:57
來自: 台北
性別: 女孩

文章adonisl » 2005-11-20, 10:25

grace52012 寫:我家SEVEN(2個月)也是在ㄧ極棒買的耶..我好擔心唷..
我之前問過老闆他說如果有可以退換耶..我當初要5萬多耶
不會有吧...

退換? 你捨得嗎?? 那當初直接領養就好啦.
我早在養時就已經有覺悟了. 既然養了. 也知道黃金容易有這種問題.
那應該做的是多了解, 多注意. 以減低傷害.
你家Server是兩個月? 那和我們家CoCo是同一胎嗎? 我家CoCo是8/31生的.
頭像
adonisl
 
文章: 1158
註冊時間: 2005-10-11, 15:56
來自: 台北
性別: 男孩

文章grace52012 » 2005-11-20, 19:55

我家seven也是8月31生的耶..納醫定是同胎啦..我剛剛從一級棒回來我有問到他這個問題..老實講就算我家狗寬關節有問題我也不可能退錢環狗啦..請問你有聯絡方式嗎..想請教你依些問題耶..
grace52012
 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5-11-20, 09:34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amy » 2005-11-20, 22:19

受害者請和我連絡吧!!!別再辜息業者了!!!
頭像
amy
Administrator
Administrator
 
文章: 13920
圖片: 11
註冊時間: 2004-09-22, 16:57
來自: 台北
性別: 女孩

文章adonisl » 2005-11-21, 11:10

grace52012 寫:我家seven也是8月31生的耶..納醫定是同胎啦..我剛剛從一級棒回來我有問到他這個問題..老實講就算我家狗寬關節有問題我也不可能退錢環狗啦..請問你有聯絡方式嗎..想請教你依些問題耶..

可以加入我的skype. msn最近不想用. :mrgreen:
dotnetno1
頭像
adonisl
 
文章: 1158
註冊時間: 2005-10-11, 15:56
來自: 台北
性別: 男孩

文章Lucy » 2005-11-21, 11:24

Nicole麻~
我已經把你加入MSN了..
那個ADONISL(COCO麻),我沒有網路電話耶,
可以請你用MSN跟我連絡嘛?
還是可以請你留行動電話到我的訊息裡面呢?或是請妳直接打電話給我...
有要事相談喔...
還有其他在一級棒買狗狗的狗友們,請與我連絡...謝謝....
頭像
Lucy
 
文章: 114
註冊時間: 2005-07-04, 09:45
來自: 台灣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adonisl » 2005-12-19, 08:54

Seven麻, 我12/31要去照X光順便打八合一再順便植晶片. 要一起去嗎??
其他還有沒有狗狗要一起去的?? 做個CHD檢查聚會吧. 這樣醫生一次解說比較不累. :P
頭像
adonisl
 
文章: 1158
註冊時間: 2005-10-11, 15:56
來自: 台北
性別: 男孩

上一頁下一頁

回到 繁殖篩檢及寵物權益區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Yahoo [Bot] 和 1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