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 Reindeer 洗毛精/護毛素試用心得 

有關狗狗的各類商品自己親自使用心得或疑問,,好吃好玩好去處的經驗分享,各類與狗有關的活動訊息,都歡迎分享

版主: tess1223, Genki麻, REBECCA(曹小咩)

Blue Reindeer 洗毛精/護毛素試用心得

文章barkingdog » 2015-10-18, 18:57

兩三周前,九月份的聖誕婆婆給了我Blue Reindeer洗毛精試用包,
當時就決定要在邱克力身上試用,直到剛剛才試用完畢,可以獻給大家第一手的試用感想~

圖檔

首先這是我拿到的試用包跟DM,
他主打檜木萃取,這我還滿期待的,我喜歡檜木的味道遠勝其他香味,
再來就是口味,
我拿到的是玉蘭花檜木跟佛手柑檜木,以及玉蘭花護毛素,
打算一包洗左邊一包洗右邊,來比較看看差別.

使用前一定要看說明,所以我很努力的看了那些小字..........重點是他有寫不用稀釋,可以在打濕的毛上直接使用喔!
成份也標示得很清楚,除了字實在是有夠小.........
如果廠商有機會看到這些文字的話,(應該是沒有啦哈哈哈),希望使用說明跟成份表可以再印一張大字的貼紙貼背面啊!!!!
護毛素則是在洗後用或平時用都可以,洗後用的話就是抹完三分鐘後沖掉,平常用可以不用沖掉喔!


接著就是把狗淋得濕濕的開始試用,
哪一包是左邊哪一包是右邊我已經不記得了,
但記得他跟平常用慣了的CA薰衣草比起來是流動性比較高的,
很容易搓開,泡泡是細細的,兩包都有檜木味,聞起來很舒服,
而且不是濃香是淡香! 佛手柑跟玉蘭花的味道則是聞不到XDDD

輕鬆的沖掉泡泡之後,抹上護毛護膚素,抹上去後就後悔了,
才把油洗掉又把油抹上去幹嘛?
而且而且而且~檜木味都沒了!!!!
沖掉的時候摸起來卡卡的(不是澀喔)....決定以後在他身上都不需要用護毛類產品了!

吹完後油油亮亮順順柔柔
圖檔

就算貼著聞也再也聞不到檜木香了....(現在整隻狗聞起來是無味)
睡吧!!!!
圖檔

Blue Reindeer宣稱自己產品有使用到有機認證原料,但DM上沒有有機認證標章,
在官網上稍微逛一下,QA的說明有提到認證申請中,希望他們可以早日申請到手囉!
他們也提到自己有95%以上的成份來自於天然萃取,
從洗的過程跟洗後的味道比較,的確是跟之前使用過的好兄弟,小麥草,CA感覺滿相像的,甚至比小麥草跟CA不香很多~

如果以後有機會,會想買來多洗幾次看看囉!(但護毛素就免了)
頭像
barkingdog
 
文章: 2040
註冊時間: 2009-07-17, 19:46
性別: 未指定

Re: Blue Reindeer 洗毛精/護毛素試用心得

文章tess1223 » 2015-10-21, 19:52

玉蘭花加檜木, 感覺很神奇....(其實是, 我根本想像不來)
不過若以檜木萃取為主打, 那這倒有點吸引到我沒錯<----草本控!!
有機會的話來研究一下.

謝謝流氓麻的使用分享~
頭像
tess1223
 
文章: 4410
圖片: 3
註冊時間: 2005-02-08, 05:29
來自: 台南
性別: 未指定

Re: Blue Reindeer 洗毛精/護毛素試用心得

文章Genki麻 » 2015-10-22, 08:37

期待 期待 我喜歡檜木味
感覺阿狗洗完會充滿芬多精

:lol: :lol: :lol: :lol: :lol:
頭像
Genki麻
 
文章: 1564
註冊時間: 2008-05-04, 20:23
性別: 女孩

Re: Blue Reindeer 洗毛精/護毛素試用心得

文章旺旺 » 2015-10-30, 16:31

這款我唯一的考量
[檜木]的來源?及不想鼓勵業者用這材料
頭像
旺旺
 
文章: 320
註冊時間: 2010-02-11, 15:12
性別: 未指定

Re: Blue Reindeer 洗毛精/護毛素試用心得

文章barkingdog » 2015-10-31, 10:36

旺旺 寫:這款我唯一的考量
[檜木]的來源?及不想鼓勵業者用這材料

有道理耶~
我都沒想到這個.....
來寄信詢問一下!
頭像
barkingdog
 
文章: 2040
註冊時間: 2009-07-17, 19:46
性別: 未指定


回到 食衣住行,吃喝玩樂分享區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