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看看X光片 

版主: doggydc, Jeff Wang, JLLinVET, 艾咪

請幫我看看X光片

文章多多的爹 » 2005-03-11, 12:57

拜託...拜託
附加檔案
DSC00381.JPG
DSC00381.JPG (120.33 KiB) 被瀏覽 2388 次
頭像
多多的爹
 
文章: 107
圖片: 7
註冊時間: 2005-03-10, 22:41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請幫我看看X光片

文章多多的爹 » 2005-03-11, 12:59

這些都是同一張....只是番拍了五次.....醫生說需要開刀....不 知是不是真的迫切需要?
附加檔案
DSC00382.JPG
DSC00382.JPG (125.66 KiB) 被瀏覽 2387 次
頭像
多多的爹
 
文章: 107
圖片: 7
註冊時間: 2005-03-10, 22:41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請幫我看看X光片

文章多多的爹 » 2005-03-11, 13:00

多多目前9個月...
附加檔案
DSC00383.JPG
DSC00383.JPG (122.29 KiB) 被瀏覽 2386 次
頭像
多多的爹
 
文章: 107
圖片: 7
註冊時間: 2005-03-10, 22:41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請幫我看看X光片

文章多多的爹 » 2005-03-11, 13:02

多多平常用關節寶在保養關節....
附加檔案
DSC00385.JPG
DSC00385.JPG (116.37 KiB) 被瀏覽 2385 次
頭像
多多的爹
 
文章: 107
圖片: 7
註冊時間: 2005-03-10, 22:41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請幫我看看X光片

文章多多的爹 » 2005-03-11, 13:03

最後一張摟
附加檔案
DSC00386.JPG
DSC00386.JPG (117.53 KiB) 被瀏覽 2384 次
頭像
多多的爹
 
文章: 107
圖片: 7
註冊時間: 2005-03-10, 22:41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Jeff Wang » 2005-03-11, 13:30

What kind of surgery???????????

Jeffrey Wang DVM MPH.
Jeff Wang
 
文章: 740
註冊時間: 2004-11-04, 10:15
來自: USA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咪咪 » 2005-03-11, 14:37

多多的爹:
請先不要著急
上文譯
"是甚麼樣的手術呢?????
王勢爵醫師"
頭像
咪咪
 
文章: 1020
圖片: 1
註冊時間: 2005-02-21, 09:00
性別: 未指定

多多的爹

文章多多的爹 » 2005-03-11, 15:15

醫生建議 人工關節置換手術 . 不過我自己不這麼認為.. 因為醫生並沒有給我們其他的建議 只說要手術才有辦法治療 我家的寶貝兒子真的有那麼嚴重嗎?
頭像
多多的爹
 
文章: 107
圖片: 7
註冊時間: 2005-03-10, 22:41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Jeff Wang » 2005-03-12, 01:20

I can't tell you whether we should go for the the total hip replacement before I see the standard OFA radiograph, lateral view film and the walking vedio file. However, I can tell you. JPS and TPO are not good for this dog and it is a little early for the THR. So, 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is to perform conservative treatment and wait before you provide all the info I need. Please go see a movie and relax for a while. There are a lot dogs other vet recommended to cut but respond to the conservative treatment very well. There should be a way to take care of it.

Jeffrey Wang DVM MPH.
Jeff Wang
 
文章: 740
註冊時間: 2004-11-04, 10:15
來自: USA
性別: 未指定

拜託了幫我翻譯....謝謝....英文很破

文章多多的爹 » 2005-03-12, 01:42

拜託了..幫我翻譯...謝謝.感激不盡
頭像
多多的爹
 
文章: 107
圖片: 7
註冊時間: 2005-03-10, 22:41
來自: 台北
性別: 未指定

文章Love » 2005-03-12, 08:26

I can't tell you whether we should go for the the total hip replacement before I see the standard OFA radiograph, lateral view film and the walking vedio file. However, I can tell you. JPS and TPO are not good for this dog and it is a little early for the THR. So, 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is to perform conservative treatment and wait before you provide all the info I need. Please go see a movie and relax for a while. There are a lot dogs other vet recommended to cut but respond to the conservative treatment very well. There should be a way to take care of it.

Jeffrey Wang DVM MPH.

譯文如下(如有錯誤請指正):
在我看到標準OFA的X光片,惻面的X光片,以及他走路的影片檔案前,我不能告訴你,是否我們必需去選擇人工關節置換手術,但是我可以先告訴你,你的狗並不適合Jps和TPO的手術,如果要選擇人工關節置換術,他的年紀還太小,在你提供給我我所需要的資訊前,你應該做的是實施保守療法和等待,請你去看場電影或放輕鬆一下,有很多狗也被 其他的醫生建議要做手術,但是實施保守療法卻改善的很好,保守療法也是可以幫助照顧狗的方法

美國愛屋動物醫療團隊 王勢爵醫師
Love
 
文章: 107
註冊時間: 2004-09-29, 17:21
性別: 未指定


回到 骨科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